时之溯

为另一个世界送上鲜花和彩虹

人生中第一篇短漫完成,画的时候怀疑人生,画完觉得自己从来不会画画……


高杉崩塌,我已经不认识他了……


感谢 @沐星辰 取的名字,我本来是认真想取《高杉没有下线,他只是隐身了》的_(:зゝ∠)_





-------

有话说

又名《高杉没有下线,他只是隐身了》。
高杉灵魂出窍状态,银时看不到他。本来在571话出来之前就画好了,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打脸。作者君不会画画,如果你发现高杉君崩了,不要怀疑,那是作者不会画随便画的结果【从头到尾我都在怀疑人生……】。
同人玩不过官方,台词都不用改好开心。这是我第一次画漫画,有点糟糕请见谅,其实想画更多但是没劲了……所以跳跃性比较大,和原著结合理解……
这两个人灵魂一体,相互理解,虐了期中一方就等于虐了另一方,所以强行让高杉感受银时的痛苦_(:зゝ∠)_
“明知真爱无敌,却装作毫不在意。”
画画的时候想到的,矫情一把……爱是不可抗力,所以快点加油吧,高杉君。


========

后面的怎么传……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之溯 | Powered by LOFTER